77/有緣再見

✄ 繁體字 @灣家
✄ 本命喻文州
✄ 韓葉真愛一生推
✄ 懶癌末期
✄ 關鍵字是性轉和PWP
✄ 因為不綁手機所以完全無法編輯,被誤傷鎖起來的文也救不了,等所有文章全部都被誤傷,這個LO也正式死亡了,文章會慢慢轉到灣家論壇「在水裡寫字」,我們有緣再見ノシ

【周喻/性轉】制服誘惑番外

✄ 喻文州性轉 私設有

✄ 【周喻/性轉】制服誘惑 的他人視角番外

✄ 大學paro 含黃沐


✄✄✄✄✄✄✄✄✄✄


✄ 檔案室外的狀況


  「唉門沒鎖嘛文州還在啊?咦人呢?不是說和妳約好要交資料嗎?」

  黃少天推開辦公室的門,一邊嚷著一邊張望不大的室內,沒有半個人。

  「說不定去買東西?」

  蘇沐橙經過已經隨便癱在沙發上的男友,不是很在意地回應道。辦公室的鑰匙只有喻文州和黃少天這兩個正副會長有,會帶著過來也只是怕喻文州先回家而開不了門。

  辦公桌上的文件相當凌亂,喻文州的手機和筆袋也都還在桌上,看起來人應該是還沒離開。蘇沐橙覺得有些奇怪,但還是把要交的資料整齊地擺在桌上。

  她的視線越過辦公桌,在地上看到衣服的一角,繞過桌子一看發現是游泳隊的外套,喻文州的包包掉在地上,拉鍊也是沒有拉上的。

  整個很像什麼懸疑的案件場面,蘇沐橙想起了最近看的電視劇。

  她蹲下來把喻文州的包包擺好,發現桌子下方掉了一隻學生鞋。

  「啊。」似乎理出一點頭緒的蘇沐橙不自覺發出了聲音,換來黃少天一串沒什麼意義的關心文字泡。

  正打算起身,蘇沐橙眼角餘光瞄見包裡的紙盒,貌似剛拆封,有點眼熟。她站了起來,目光在辦公室內環視了一圈,停在門扉緊閉的檔案室上。

  最後一塊拼圖似乎拼上了。

  「走吧。」

  蘇沐橙牽住無聊得坐不住、正想湊過來瞧瞧的黃少天,「順道把門鎖上吧。」

  黃少天不明所以但還是把門鎖上了。

  蘇沐橙則想著什麼時候讓喻文州請自己一頓好吃的。


✄ 關於水瓶座


  那是周喻兩人在一起沒多久時的事。

  蘇沐橙約了喻文州吃飯,最後變成兩對情侶約會。喻文州在等周澤楷訓練完,坐在場邊處理學生會的雜事,蘇沐橙在一旁玩手機逛網拍,黃少天擠在兩個人中間,方便一邊幫喻文州出主意,一邊對著蘇沐橙手機上的模特品頭論足。

  蘇沐橙忍不住想八卦,就和喻文州聊起周澤楷告白時的情況,這兩人從高中糾纏到現在才在一起,蘇沐橙覺得喻文州也真是憋夠久。

  黃少天完全不意外首先強吻人家的是喻文州,作為青梅竹馬表示哥什麼都知道,不怕。

  然後說起了周澤楷一下被捂住嘴的時候,蘇沐橙滑著手機頭也沒抬,「是害羞吧。」

  黃少天晴天霹靂,強吻別人的那個是在害羞的意思嗎?

  他看看這邊無動於衷的蘇沐橙,又看看那邊無動於衷的喻文州。

  「果然是害羞啊。」據說是在害羞的本人笑笑地這樣回應。

  這害羞的表現黃少天覺得他不明白啊。

  周澤楷訓練完了,渾身濕淋淋地走過來跟喻文州拿毛巾,一臉疑惑地表情像在好奇剛剛的話題。

  黃少天突然覺得壓力山大。

  「在說小周很帥呢。」

  喻文州幫他擦乾臉上的水漬,露出周澤楷有些薄紅的俊臉,也不知道是訓練喘的還是被喻文州說的。

  黃少天瞄著喻文州無懈可擊的笑容,湊到一邊跟蘇沐橙咬耳朵,「這也是害羞?」

  「是害羞。」蘇沐橙不想理他。

  黃少天覺得細思極恐,不太想搞懂身邊的兩隻瓶子。


✄ 杜明的(隊長的)迷妹觀察日記


  隊長相當受女孩子歡迎。

  這是個無庸置疑的肯定句。

  因此在游泳隊訓練時,外圍常有女孩子也是能夠理解的事情,基本上只要不影響訓練都是被允許的。

  隊長還是單身時,女孩子數量是比較多的,而在隊長和那位總是笑笑的學生會長在一起後,數量雖然減少了,但還是有女孩子會來,大多是一臉想吃吃不到、很心碎的表情。

  不過只是看看也好,看看校草不犯法嘛,杜明想著,就像自己的心已經屬於唐柔女神,也會覺得蘇沐橙很漂亮,沒問題。

  那天的訓練杜明因為課堂晚結束而耽擱了,他急匆匆換好衣服要加入訓練時,習慣性地瞄一眼場邊……沒人。

  杜明傻楞楞地站著,環顧一圈外圍,半隻小貓都沒有,平時就算作為正牌女友的喻文州在現場,多少也還是有幾個人,他頭一次見到一個人都沒有的情形。

  杜明還在想著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時,他面前的水道濺出了一些水花,周澤楷游了趟折返回來,那起身的姿勢很像電視劇男主角,健康的膚色在陽光下好像閃著金光,濕淋淋的美男出浴圖,晶亮的水珠滑過那個胸肌、那個腹肌、那個二頭肌、那個背……不對、背上好像有什麼東西。

  周澤楷正背對著他抹掉臉上的水珠,他一下就看清楚了,那是幾道粉紅的抓痕,相當顯眼,原因也非常明顯,想必都是大學生了的成年人們都會知道的。

  果然理智上知道男神是別人的,和親眼見到男神是別人的的證據,兩種的衝擊性是不一樣的啊。

  「隊長。」

  被叫住的男人轉過身來,杜明這才發現,近看脖子和肩頸的部位也都有一些不太明顯的咬痕和吻痕。

  杜明感到被花式閃光虐掉一層皮。

  「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隊長果然帥呆了。」

  杜明戴好泳鏡跳入水中,留下岸邊滿頭問號的周澤楷。

  杜明想著迷妹果然還是不好當呢。




Fin.


一點、包含個人惡趣味的、無關緊要的番外 ヾ(*´∀`*)ノ゙

我最喜歡水瓶座了 ヽ(`Д´)ノ

嗚嗚來個人跟我說湯不熱到底是不是被全鎖嘛我這麼友善qqq


有好多東西想寫但還沒想好下一次要消什麼梗

總之大概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懶癌是不可以被質疑的

我們下次見 ||∀ˋ*)ノシ

评论(3)
热度(48)

© 77/有緣再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