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有緣再見

✄ 繁體字 @灣家
✄ 本命喻文州
✄ 韓葉真愛一生推
✄ 懶癌末期
✄ 關鍵字是性轉和PWP
✄ 因為不綁手機所以完全無法編輯,被誤傷鎖起來的文也救不了,等所有文章全部都被誤傷,這個LO也正式死亡了,文章會慢慢轉到灣家論壇「在水裡寫字」,我們有緣再見ノシ

【文案】那些年我挖過的喻受坑

#你知道月球嗎?大B板現在有一個。
as抬頭,大逼版(灣家某BL交流創作版面)開了一個芭樂票挖坑大賽

版標世界最嘲諷:( ‵∀′)v敲破碗也沒用

昨晚挖了一個腦洞又想起我那堆坑但大逼不收同人

因此決定貼在LOF自爽ᕕ( ᐛ )ᕗ

CP全為喻受,請自行看標題避雷

與其說是文案不如說是我自己想寫的片段

希望不會這些PO出來後我就懶癌死亡ry


✄✄✄✄✄✄✄✄✄✄


【周喻】花好月圓

BGM:SHE - 五月天


  「小周,你得給我點時間。」

  「嗯。」

  那年周澤楷濕了整個手心向喻文州告白時,對方這樣回答。


  「就等走到這條路的盡頭吧。」

  幾年後,在一起走回退役後周澤楷買的房子的小路上,路旁的金風鈴大片盛開,宛如一條金色的隧道,在他身邊的喻文州笑著這樣說道。


  喻文州發現周澤楷一下沒反應過來,而意識到後竟像個孩子般想加快步伐。

  他忍不住揚了揚嘴角,牽住了身旁那隻因為想牽自己但又沒有勇氣而動來動去不安份的手,在感受到對方明顯的僵硬時,他笑容的幅度更是拉大了。

  「小周……周澤楷,我喜歡你,你願意……」

  話沒說完,喻文州就被一股力道猛地扯住,微濕的掌心遮掉了他未盡的話語。

  那個大男孩--說起來周澤楷並不小他太多,但喻文州總覺得周澤楷就是那樣--像當年一樣,漲紅著臉,漂亮的黑色眼睛濕漉漉的像承載著千言萬語。

  周澤楷沒有說話,摀著喻文州的手顫抖著摸到臉頰旁,他小心翼翼地湊近喻文州,對方那雙含笑的眼眸順從地閉上了,並依著頰旁手心微微仰起頭。

  這時周澤楷心裡大概有數不清的小天使在灑花歡呼,他落下的吻如羽毛般輕柔,他感受到相互雜亂的呼吸,以及唇與唇相貼而傳來的發顫。

  喻文州的臉頰浮上一層薄紅,他睜開眼睛笑著:「槍王就這麼耍流氓?」

  周澤楷再也忍不住了,他護住喻文州的後腦將人抵上路邊的紅磚牆,再一次吻了上去。喻文州也不甘示弱,雙手摟上周澤楷脖頸,率先用舌頭去撬對方微張的唇齒間。

  好甜,明明沒有味道,但卻像糖蜜過一般的甜。

  他讓周澤楷等了好久,他也想了好久,這些分分秒秒似乎在這時刻都化為對這個親吻的殷殷期盼,這個甜蜜蝕骨的吻。

  最後喻文州先退了開來,兩人氣息都不太穩,周澤楷的嘴唇紅得漂亮,喻文州忍不住湊上去又親了一下。他彷彿可以看見周澤楷混亂得眼睛都在轉圈圈,心裡的歡呼小天使全撞暈成一團。

  趁著周澤楷還沒回過神來,喻文州拉著他的手往前走了一步:「回家吧。」

  周澤楷趕忙跟了上去,和喻文州並肩,心裡甜滋滋的,最終也只憋出一個好字。

  --回我們的家。



✄✄✄✄✄✄✄✄✄✄


【王喻】根本沒寫到結果不重要的花吐症


  喻文州喝醉時總是特別誠實,有問必答,平時溫煦的笑容像不要錢一樣見誰都大放送。

  但酒醒後就大失憶,比如完全不記得一年前國際賽慶功結束時,王杰希送他回飯店房間時抓著人大告白了一番這件事。


  一年後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場景,只是上次是亞軍,這次是冠軍,不同等級的頭銜決定了作為隊長的喻文州被灌醉的程度,一年前還能被王杰希扶著自己走路,一年後喻文州只能癱軟得讓王杰希背著了。

  王杰希總歸理智,不代表他沒有感覺,喻文州掩飾得很好,作為隊長的交流仍然溫和有禮,禮數全恰到好處,但王杰希沒瞎,喻文州那一點點的小動搖都被他收進了眼底。

  他開始介意起喻文州,俗話說放長線釣大魚,王杰希怎麼覺得似乎是他把自己給繞進喻文州無心的套路裡了。


  說起來好像有些趁人之危,王杰希想這是戰術。

  「你喜歡黃少天嗎?」王杰希這樣問。

  他背上的人摟著他的脖子,被酒精醺紅的臉上掛的笑容有點傻,「喜歡啊。」

  「葉修呢?」

  「前輩很強,也喜歡。」

  「那王杰希呢?」

  「嗯……」

  帶著笑意的吐息落在王杰希後頸,他背上的人吃吃地笑了幾聲,他感覺到後背被蹭了蹭,王杰希突然不太確定喻文州是不是真的醉到認不出送他回房間的人是誰。

  喻文州最終沒有回答他,話語聽起來仍輕飄飄的:「重嗎?」

  「嗯……」

  王杰希沒有正面回覆,他在想。

  頸邊的氣息沉緩下來,喻文州睡著了。

  王杰希笑了笑,將喻文州往上托,確保他不會滑下來。

  「可重著呢。」

  他想清了,要他說出口了,那麼在他背上的就將會是他的全世界了。

  王杰希想,他是喜歡喻文州了。



✄✄✄✄✄✄✄✄✄✄


【盧喻】


  黃少天之於他亦師亦友,當然,要說他心裡沒有一點競爭心態,那不可能。

  外界無聊的八卦媒體總愛猜測藍雨的正副隊長到底是不是一對,但他清楚明白那兩人之間的情誼有多單純,從那些他無法參與的過去、藍雨第一次奪冠那個夏天,直到國家隊在國際聯賽奪冠,他們都是最好、也最契合的夥伴,默契絕佳到甚至讓他產生一點幼稚的嫉妒。

  黃少天沒有給他一個擁抱,那清澈明朗的眼神彷彿拿著即將要交到他手上的冰雨指著他,說著--

  嘿,小鬼,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盧瀚文心裡那點小心思宛如被赤裸裸地攤開在黃少天眼前,包括他喜歡喻文州這件事。

  然後黃少天握著拳頭一下敲在盧瀚文胸口,「交給你了啊。」

  盧瀚文挺住了那有些重的力道,望向黃少天身後的喻文州,那人總是掛著一副溫和的笑容,即便是黃少天就要退役的今天也是,要有多仔細觀察那個人,才能看出那雙眼底深埋的一點寂寞,但更多的總是祝福。

  盧瀚文堅定的目光回到黃少天身上,無畏地對上那道含著信任的視線。

  「好。」



Fin.


幹本來還有一個結果我爆字數乾脆分出來寫完

我他媽智障wwww 想燒別人結果先燒到自己,智障4我ヽ(゜∀。)ノ

總之就這樣惹,補完看緣分,但走腎不走心的我應該ry

评论(6)
热度(36)

© 77/有緣再見 | Powered by LOFTER